立即下载
市残联开展“扛着红旗走基层,改进作风暖民心”活动
2020-12-25 18:40:59 字号:

市残联开展“扛着红旗走基层,改进作风暖民心”活动

12月23日,市残联结合“扛着红旗走基层改进作风暖民心”活动,深入开展“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携手武警怀化支队到深渡苗族乡上坪村为6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重病户、低保户以及脱贫户进行医疗巡诊并发放药品,使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医疗服务。

ac17671233b808a4fc4ba0614c2fa07.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村民们正在排队等候问诊。来自武警怀化市支队的医生为该村村民群众耐心诊疗及发放药品。市残联负责人在细心询问村民的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按时按量用药。

e30da07820508f77878d8d9bf597fd4.jpg

向胜松是2020年脱贫的低保兜底贫困户,他与妻子均为重度残疾人,生活起居都由父母照顾。武警怀化支队医疗巡诊队医生与市残联党员干部考虑到夫妻二人都行动不方便,到向胜松家里进行上门诊疗,为他们送来药品。

“今天武警部队、残联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药,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对我家的关心和支持!”向胜松妈妈感激地说道。

此次“扛着红旗走基层改进作风暖民心”医疗巡诊活动,体现了脱贫攻坚以来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和关爱。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凝聚脱贫攻坚,迈向振兴之路的磅礴力量!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倪自芳

编辑:肖焙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