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残联帮助上坪村贫困户解决销售难问题
2020-12-28 11:02:46 字号:

市残联帮助上坪村贫困户解决销售难问题

      12月25日,市残联党员干部来到深渡苗族乡上坪村,帮助贫困户段承桥解决大灰鹅、雪峰乌骨鸡等家禽销售困难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228104005.png

      据了解,2017年,贫困户段承桥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成立了承桥生态家庭农场,主要养殖大灰鹅、牲猪和雪峰乌骨鸡等家禽。因饲养大灰鹅的农户越来越多,竞争力增大,加之受疫情影响,段承桥的家禽销售成为难题。市残联党员干部在详细了解段承桥的情况后,主动购买了他家的10只大灰鹅,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坚持做好养殖,不要轻易放弃,并教授他利用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拓展销售渠道。

微信图片_20201228104011.png

    据悉, 市残联以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作为脱贫攻坚的一个突破口,有效打通农产品销售的“神经末梢",今年,已累计帮助上坪村农户销售猪、牛等家禽达10万余元。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倪自芳(实习记者)

编辑:刘斯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